《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学在植物园里 住在风景区中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奉化校区正式启用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一审:张土良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02-23

日前,被誉为“园林中校园”的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奉化校区正式开课。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奉化校区(一期)总投资约5.05亿元,建筑面积为49729.19平方米,由奉化区城投集团负责建设,于去年10月竣工验收。学校由1幢图信行政综合楼、1幢食堂、3幢学生宿舍、1幢景观楼、1幢理实一体化教室组成,以广场、行政综合楼为核心区,拥有树园、水园、花园和山地园的景观组合,通过充分运用自然生态园林,打造出一个“学在植物园里,住在风景区中”的校园。

目前,首批入住奉化校区的为该校景观生态学院的812名师生,上学期末已完成教学设施设备和学生宿舍的统一搬迁,实现了开学报到时直接“拎包上学”。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奉化校区的投用将进一步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地共生,助推经济文化发展。

据悉,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奉化校区(二期)计划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4.18亿元,将用于该校旅游学院办学使用。

来源:《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 2023年2月23日

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295737902723027512&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zhejiang-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reco_id=10214c1f9483c0a822a7000k&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629573790272302751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