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中青年教职工培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新学期首场讲座开讲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一审:张土良二审:丁俏蕾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4日下午,学校中青年教职工培训班新学期首场讲座开讲。市委党校校委会委员、教育长钟春洋教授应邀授课,党委书记周国明主持,中青年教职工培训班全体导师团成员和学员参加。同时,作为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内容之一,全体中层干部、年轻储备干部建议人选、党组织书记和专职组织员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钟春洋教授以《牢记嘱托踔厉奋进——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为主题,从 “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宁波工作做了哪些重要指示?”“如何把握这些重要指示精神?”“如何学习贯彻这些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等问题引入,详细列举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宁波的足迹,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波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阐述了宁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生动实践,给大家上了深刻而精彩的一课。

周国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钟春洋教授精心准备的讲座内容丰富、点面结合、深入浅出,既有叙事、又有分析,既讲故事、又讲道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作用,对中青年教职工和广大干部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宁波的殷切期望,深入理解如何共同建设好宁波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学校“中青年教职工培训培养计划”从2022年11月开班以来,已举办了6场专题讲座。本学期将继续按照课程计划安排,从政治素养、宏观视野、人文素养、能力提升、职业发展等五个模块开展43场专题讲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