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周国明与学校女教职工共庆“三八” 国际妇女节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赵怡二审:赵怡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03-09

3月8日,学校妇女联合会和工会女职委联合各分工会在“巾帼城苑”活动基地举行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党委书记周国明出席并作讲话,校妇联主席潘菊素、校妇联执委、各分工会主席、女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仪式。

周国明对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为全体女同胞们对学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妇女能顶半边天,在学校全力推进“双高”建设和拓展办学空间资源的关键时期,要把广大女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发挥出来,把真正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人树立起来。他强调,要以荣誉体系建设为契机,通过树立正确的激励导向,让教师潜心教学,勇担新时代育人使命。他希望女教职工们坚守教育初心,在教书育人方面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以优秀榜样激励全体城院人热爱学校、关爱学生,为建设更好的学校踔厉奋发、团结奋斗。

潘菊素对上一年学校妇联工作进行总结,她号召全体女教职工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发挥岗位贡献力量,成就个人和学校共同发展。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首批校级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周国明和潘菊素共同为7个校级巾帼文明岗授牌并合影留念。

据悉,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精致女性之手工DIY、舞蹈协会风采展示、“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优秀作品展示等活动于当天同期开展,其他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将于近期陆续开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