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城市职院思政理论课教师在宁波市高校思政微课评比中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一审:叶盛二审:刘玲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04-24

近日,宁波市教育局公布了“思政有温度”在甬高校思政微课评比获奖名单。宁波城市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玲、管观锋获评“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王旭婷的思政微课《“智志双扶”书写巾帼志,深“耕”山区点亮共富路》获评“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获奖数量居全市高职院校第一。

此次评比旨在进一步推进宁波高校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加强思政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络评选,共评出10个“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和10个“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据悉,去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有5位教师的思政微课视频,在宁波开展的“思政有温度(高校篇)”宣传推广活动中,登上了“学习强国”全国平台。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深化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鼓励教师参加各类教学能力比赛提升实践创新能力,通过发挥获奖教师典型示范作用,带动全校思政理论课教师提升教学能力,让思政理论课变得更有吸引力、感召力,让学生爱听、乐学。截至目前,共收获国家、省、市教学能力比赛奖项6项,市教育局举办的“红色根脉”网络思政金课4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