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中青年教职工培养培训班第二十讲:做终身学习的践行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一审:朱宁二审:丁俏蕾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05-01

4月28日下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中青年教职工培养培训班第二十讲开讲。宁波市教育局计划财务处一级调研员蒋和法来校作题为《成为终身学习的践行者——我的读书人生》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潮主持。

“读书学习,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物象、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气象、终点。”蒋和法从自己的读书人生出发,以自身成长经历为例,讲述读书学习的益处,并分享了大量优质书籍。“大家要将阅读内化为自觉行为,持续在阅读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成就自我。”在谈及管理者专业成长时,蒋和法根据自己多年从事教育管理方面的实践经验给出建议。他表示,高校管理人员应做到善于读书学习、勇于实践探索、勤于思考研究,以实现自我成长。

王春潮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此次讲座内容、案例丰富,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阅读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全体学员都要多读书、读好书,既读有字之书,也读无字之书,做终身学习的践行者。

学校中青年教职工培养培训班全体导师团成员和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