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尚德舞狮队获杭州市第二届舞龙舞狮锦标赛二等奖

来源:商学院 一审:金乐二审:叶海玲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9日,宁波城市职院商学院尚德舞狮队收到了一份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龙狮运动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日前,2023年杭州市第二届舞龙舞狮锦标赛顺利举行,尚德舞狮队拿下成年组自选南狮项目二等奖。大赛共设舞龙、南狮、北狮、创意舞龙四个大项,来自高校、中小学、社区(街道)等31个参赛单位的600余名参赛队员,组成近50支舞龙队、10支舞狮队及3支轮滑舞龙队,一争高下。

据悉,尚德舞狮队于2022年10月成立,先后参加了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舞林大会、第十七届“技能节”、全球贸易通全国盛典等系列表演,并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传统南狮男子乙组比赛上获得三等奖。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发挥文化育人作用,组织学生参加国家和省市各级各类比赛,提升其舞狮技艺,传承龙狮精神,让中华传统体育在校园绽放光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