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城市职院学子斩获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2项一等奖

来源:旅游学院 一审:周维琼二审:舒卫英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4日,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青岛落下帷幕。历经三天的激烈角逐,宁波城市职院学子拿下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

本次赛事原定于2022年3月举行,因受疫情影响,赛事时间历经多次调整。今年3月接到大赛重启通知后,面对参赛选手更换、竞赛内容多样、备赛题库庞大等不利因素,学校酒店管理专业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先锋号”标杆引领作用,迅速组建了由旅游学院院长、书记参与的强有力师资团队,并细分成理论组、技能组、英语组分工协作、攻坚克难。赛前1个月,各组老师带着选手练口语、抠细节,早七晚九共同备战。最终,李天奇、金建秋同学斩获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一等奖,宋春霞、俞冰倩同学分获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二等奖,学校荣膺团体奖。此次成绩的取得,亦是学校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又一成果。

据悉,本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是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覆盖专业群最广的赛事。大赛分综合知识理论考核、实际操作和英语水平测试三个环节,对接行业产业需求,旨在考查学生的综合职业素养,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0所本科、高职、中职旅游院校的700余名选手参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