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一审:朱春佳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29日,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国明作动员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

周国明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要把这次学习作为硬任务、必修课,既作为工作的需要,也作为自觉的需要、主动的需要。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先要把握主要内容,先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围绕“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提纲挈领学、融会贯通学。其次要在原文著作中把握精髓要义,认真研读重点书目,特别要在悟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寻思溯源、汲取力量。最后,更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在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国之要事、关键小事、感同身受之事中看见思想伟力,结合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周国明要求,各党总(直)支部要深刻认识举办读书班的目的意义,合理安排,统筹好学习和工作关系,确保学习不落一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方案,推动学做结合、落地见效。

本次读书班为期3天,期间将组织安排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观看电影等内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