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城市职院举行党内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一审:朱春佳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30日下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内先进表彰大会在学校综合楼礼堂举行。党委书记周国明出席并作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王春潮主持会议,全校共产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近400人参加大会。

会上,周国明为老党员于国法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王春潮宣读表彰名单。全体校领导为获得党内先进荣誉的商学院党总支部等10个宁波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艺术学院党总支部等5个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王小丽等10名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毛世静等4名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军侠等3名“我最喜爱的支部书记”进行了表彰。

“祝愿各位党员在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品质,为城市职院的建设和发展,为中国的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仪式之后,现场交流互动,老党员于国法用铿将有力的声音表达自己在党50年的深切感受,并殷切寄语全校党员紧握时代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祝志勇,优秀党务工作者、“我最喜爱的支部书记”代表原素芳,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刘文霞依次上台发言,讲述了他们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岗位职责、奋力争先创优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

现场,42名新发展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忠诚为党、努力奋斗的决心。

表彰仪式后,周国明以“从入党誓词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