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两门课程入选教育部2023“拓金计划”课程

来源:高职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课程中心 一审:徐敏二审:祝志勇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10-25

近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入选2023“拓金计划”的课程,全国共有116门课程入选,其中8门来自高职高专院校。宁波城市职院邱立珍老师主讲的《英汉语言对比》、颜晨阳老师主讲的《Linux系统管理》获批入选。

“拓金计划”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于2021年正式启动的一项面向全国的示范课程计划,旨在推广国家级、省级金课建设及应用的优秀经验,大力拓展各类金课的示范引领效应,培育更多优质课程,助力优质教学模式的相互借鉴,广泛开展智慧教学经验交流。

此次入选是学校课程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对学校“金课”的打造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学校将结合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要求,持续推进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与培育,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据悉,此次入选课程的部分内容,学校计划以雨课堂“克隆班”技术为主的方式,面向全国教师开放观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