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评选中获佳绩

来源:团委 一审:邬欣欣二审:陆益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11-30

11月28日,2023年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公布,宁波城市职院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全省共有94所高校限额推报606份调研报告进入省级文本复审。经现场决赛答辩、省级终审评选,学校商学院《基于"三生共赢”视角下乡村文化建设的调研报告—以丽水遂昌县三仁畲族乡为例》获一等奖,旅游学院《大亚运时代象山东陈乡文旅 IP 建设研究》、国际学院《“地瓜经济”视域下产教融合“双创”人才培养调研报告》获二等奖,旅游学院《党建引领下美丽乡村共富共建的实践探讨》获三等奖。

一直以来,学校团委坚持“实践育人”的大思政理念,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注重成果转化,同时鼓励城院青年以专业为媒,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召唤,通过社会实践调研联通个体“小我”和家国“大我”,建立起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勇立潮头的时代感和关切家国天下的使命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