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论坛举行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一审:朱春佳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12-24

12月23日下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论坛在综合楼礼堂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川渝、江西、福建、杭州、湖州、绍兴、宁波等地区校友分会组织机构代表,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 

学校党委书记周国明出席会议,并作为校友会首任会长进行讲话。他以“校友”“校友工作”“我们的学校”三个关键词为要,话内涵谈发展。他指出,校友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文化的延续和根脉的追寻。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友,包括所有在原宁波林业学校、原宁波海洋学校、原宁波师范学院逸夫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宁波大学职教学院和宁波城市职院工作过、生活过、学习过、奋斗过的每一位“城院”人。关于校友工作,他表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感情是无私的、纯净的、没有任何私心杂念的,是发自内心、发自肺腑的一种情感付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桥梁,是联络感情的纽带,是相互协作的平台。作为校友会首任会长,他将严格按照《校友会章程》要求,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和各地校友组织做好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事业添砖加瓦。关于我们的学校,他希望校友们继续与母校携手同行,逐梦未来,聚力推动学校朝着“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水平的高职院校”目标迈进。

会议听取了《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

会上,周国明与学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郑丽萍共同为校友会揭牌。据了解,截至目前,学校已建成川渝、云南、福建、江西4个省外校友分会,杭州、湖州、绍兴、宁波4个省内校友分会。现场,周国明为各地校友分会授牌。

当天还举行了首届校友论坛。原宁波林业学校78级林业专业校友、著名水生植物专家、杭州市水生植物学会理事长陈煜初,原宁波海洋学校88级电子通信技术专业校友、湖州市长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连寿,原宁波师范学院职教分院94级财会专业校友、宁波校友分会会长、中瑞伯格(宁波)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忠诚作为校友代表,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并共同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深深的爱、浓浓的情以及美好的祝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