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新学期走访看望返校教职工

来源:办公室(巡察办公室) 一审:马春燕、 李媛媛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4-02-20

2月19日,新学期的第一天,党委书记周国明、校长沈萍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鄞州校区各教学单位,走访看望一线教职员工,并详细了解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周树红、黄炜、韩竹、叶宏武、朱海岳、童雪央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与服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走访期间,校领导与教职员工亲切问好,并向节后返岗工作的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周国明详细询问了开学前教师到岗、教学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准备情况,对各单位认真细致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落实责任,切实保障教学秩序与师生生活正常运行。看到广大教职工在新学期所展现出的饱满工作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周国明、沈萍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

另悉,副校长王志龙于当天上午赴奉化校区看望景观生态学院全体教职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