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社团入选全国百家高校学生禁毒防艾社团

来源:后勤管理与服务处 一审:彭正敏二审:王海翔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4-02-29

近日,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公布了高校学生禁毒防艾社团联系培养名单,全国共有100个社团入选。宁波城市职院“青春健康同伴社”位列其中,是宁波市唯一入选的学生社团。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于去年12月启动,全国共有519个高校禁毒防艾社团报名参加。经专家推荐、综合评估等环节,择优遴选了100个社团。这些入选社团将由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联秘书处直接联系和跟踪培养,指导其开展校内外禁毒防艾活动,并为其提供专业培训、社会实践机会等。

学校“青春健康同伴社”成立于2021年,是由校团委统一管理、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和商学院共同负责建设的校级志愿公益类社团。成立以来,该社团在校园内外广泛开展富有城院特色、青年特征的防艾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防艾知识,提高广大青年防艾意识与能力。其创作的“关于艾,拥抱爱”情景剧曾获鄞州区高校防艾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