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连续两年获评“宁波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保卫处(人武部) 一审:苏蓓二审:周秋江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4-03-04

近日,宁波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2023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知》,宁波城市职院获评“宁波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在甬高校仅3所荣获该项荣誉,这是学校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安全隐患排查,积极防范校园安全。学校主要领导多次在开学初、暑寒假等期间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工作督查,实地查看各二级学院实验实训室、学生寝室、重点要害部位及校园基建维修施工现场等,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到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安全。一年来,学校高分获评宁波市“五星级治安安全单位”,荣获宁波市“先进保卫组织”、宁波大学生反诈主题辩论赛优秀组织奖、鄞州区“先进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等荣誉称号。

今年是学校省“双高”校建设验收年,学校将持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提升风险化解能力,提升数字赋能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全力维护师生安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