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年教师当选宁波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来源:团委 一审:袁莹莹二审:陆益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6日,宁波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宁波城市职院青年教师于飞龙当选宁波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据了解,于飞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园艺项目的金牌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2022年,他领办了“于飞龙技能大师工作室”,并面向社会开展庭院施工技能培训,多次解决园林硬质景观施工中对精度把控的技术难点,累计培训学员百余人次,参训的企业员工全部取得高等级职业资格证书。在园林园艺技能传承领域,他努力将个人的绝技绝活、技能技巧以实践教学的方式方法更好地传授给学生,力争“传、帮、带”青年教师和学生成为复合型技能人才,指导多名学生在国家级、省级竞赛中获奖。

对于此次当选,于飞龙表示,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他将继续强化担当,自觉履行青联委员责任,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在助力三个“一号工程”“三支队伍”建设中担当作为,为宁波市“争一流、创样板、谱新篇”凝聚青春力量、作出青春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