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赛项晋级国赛!学校学子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多个一等奖

来源:教务处 一审:陈波、杨嘉琳二审:赵黎明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4-04-03

近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花艺”“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四个赛项结果公布,经过激烈角逐,学校选派的参赛队伍表现出色,斩获4个一等奖,3支队伍晋级国赛。

此次“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和“花艺”两个赛项是由宁波城市职院承办。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学生沉着应对、稳定发挥。最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师雷霞、李家豪指导的郑顺博、江子健、陈振轩团队荣获一等奖,并晋级国赛;景观生态学院教师邱迎君、李金朝分别指导的张枫玲和何关华同学均获一等奖,其中,张枫玲同学成功晋级国赛。

在“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和“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两个赛项中,景观生态学院的两支参赛队伍凭借出色的表现,从全省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其中,于飞龙、程晨老师指导的王柯、游杰、李秀灵、郭湘团队以第二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国赛;另一支由杨嘉琳老师和浙江省二建集团技能大师夏友谊指导的泮婕莹、俞雅玲、金姜陶团队获团体一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和“花艺”两个赛项是在获得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的基础上,再次晋级国赛。

近年来,学校持续推进“岗课赛证”融通,将职业标准、职业技能证书标准、技能竞赛标准等以及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新业态融入课程标准、教学内容、教学载体和评价标准,并以技能大赛为载体,引导学生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全力打造高素质现代服务业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