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旅游学院赴瞻岐镇对接校地合作事项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上午,旅游学院在党总支书记朱建国的带领下,组织一支骨干力量赴鄞州区瞻岐镇,进行校地对接第一轮实地勘察行动。

在瞻岐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史晓波以及办公室主任王教畅的全程陪同下,旅游学院一行六人对瞻岐镇大嵩东城村、大嵩西城村、大嵩老街以及方桥村还在建设当中的大美山森林公园进行实地走访勘察,在各村支书的介绍下,初步了解了各村现有的经济实力、文化基础和规划设想以及对学院各方面技术力量支持的需求。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双方就党建共建以及乡村旅游提升等方面达成初步设想。双方约定,下一步就具体的合作事项作出详细的方案,让本次校地合作在服务地方的同时,有力助推学校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各方面的工作。

据悉,旅游学院本次校地合作工作共对接瞻岐镇、咸祥镇、横溪镇、首南街道,截止25日晚上,已全部完成第一轮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