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校地合作深入开展,景观项目落地开花

来源:景观生态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1-12-14

近日,鄞州区钟公庙街道为打造甬爱e家项目,邀请景观生态学院师生对其管辖的绿地进行改造。副院长张金炜老师率微景观改造小分队师生一起进行了现场的勘察和改造方案的设计,与鄞州区党群服务中心亢茜主任、组织员严晓蔚和绿地改造所在鄞州区出租车服务中心管理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对改造方案达成一致。学院将派遣党员教师刘夔对接服务钟公庙街道的绿地改造项目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是鄞州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项目,为该中心提升绿地质量做出的重要举措,也是景观生态学院结合高校专业优势服务鄞州校地共建的重要项目。在社会服务过程中,双方加深了情谊。同时,相继开展的微景观改造系列活动必将为景观生态学院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平台,学院将结合专业学生的顶岗实习毕业设计、专业课考核成绩、社团建设及设计类竞赛活动等内容进行系统策划,相信这将成为景观生态学院分层分类培养工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