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信息学院走访企业,共谋产教融合之路

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2-01-19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2022年元月18日,信息学院一行在院长徐济惠的带领下,先后到宁波盈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讨论下一阶段合作事项、到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企业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和交流合作事宜。

上午,信息学院一行来到宁波盈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深化现场教学事宜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明确了下一阶段合作的内容和计划,并与在企业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鼓励他们在企业快速成长,树立和维护好我校学生上进强能的形象。

下午,信息学院一行来到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热情接待了我们,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规模、业务,参观了公司展厅,到智能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进行现代学徒制教学等内容进行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2022年春将进一步推进开展相关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