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走村入舍走访 “村社骨干”,共赴新程推进校地合作

来源:景观生态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2-02-21

虎嘯春锦绣,校地合作启新程。春节寒假期间,景观生态学院班子成员及“鄞州村社骨干班”班主任刘峰博士专程来到鄞州区各学员工作驻地,看望走访村社干部,并与部分学员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我校与鄞州区的“订单式”校地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吴立威院长向同学们再次明确了办好“鄞州村社骨干班”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后期培养计划,勉励这些“7080”后的宁城院学子要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奋斗的精神,珍惜党和国家给予的学习机会,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同时,深入了解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中的学习难点和个体优势,并就相关课程安排、现场教学和党建联盟以及实践基地共建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设想。

“鄞州村社骨干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学院领导与老师的要求,纷纷畅谈了各自在新农村建设中的岗位工作与学习体会,并热情地表示将在寅虎嘯春中加倍努力,请学校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