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立央一行莅我校调研

来源:科研处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4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立央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就我校宁波公共服务与改革创新研究所的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史习明院长出席了调研会,科研处及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史习明院长代表学校对张立央一行来校调研并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学科专业特色,并立足学校十四五期间的核心工作指出了参与地方智库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在现有的研究基础上,通过与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进一步深化合作,增强我校“智囊团”的研究力量。

张立央在讲话中对学校给予宁波公共服务改革与创新研究所的支持和对本次调研活动的重视表示感谢,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发挥人才聚集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助共赢的期许。并从加强常态化联络工作,强化调研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计划与设想。

科研处处长钱斌华就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各类决策咨询课题的资助与分层管理提出了建议,表示希望通过课题研究的开展来调动学校更多年轻教师的研究积极性,壮大我校研究力量。颜晨阳就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与我校合作共建的宁波公共服务与改革创新研究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表示要加强沟通,畅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学校决策咨询研究能力。

会上,史习明院长和张立央副主任为研究所特聘研究员颁发了聘书,特聘专家们表示,身肩研究所建设的重要使命,他们今后将更加积极、努力地为研究所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将研究所建设成为高水平地方智库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