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我校多个项目喜获宁波市公益科技项目立项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科研处(地方服务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06-20

近日,2022年度宁波市公益类科技计划公示立项项目中,景观生态学院的邱迎君博士团队的“三叶木通新品种引进筛选和应用示范”项目和蒋劢博博士团队的”园林小菊种质引进及高效栽培技术集成示范”项目喜获立项。此外,今年度宁波市重点研发计划暨“揭榜挂帅”公示立项项目中,由宁波大学主持,我院吴立威教授团队作为重要参与单位的“蟹钳港生态环境监测评估、修复及景观构建技术集成研究”项目也喜获立项。

据悉,以上科技研发项目是我校去年何月秋博士团队和刘峰博士团队协同宁波甬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获宁波市公益类科技计划项目支持后的再创佳绩。该类项目的持续立项是学校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产学研合作的成果显现。学校充分发挥博士团队的科技研发优势,以科技研发水平切实服务社招学生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主动登门了解企业需求,合作开展创新论坛,开拓公益研发合伙人范围,使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了科技服务水平,更将校企地合作育人推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