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客户端:“萌新”军训撞上中秋 宁波这所高校给家长送上 “云”祝福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一审:张晨刚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2-09-19

“立正”“稍息”“跨立”……又是一年开学季,军训是很多高校新生“大学第一课”。今年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军训恰逢中秋佳节,“儿行千里母担心”,该校财会金融学院“花式”记录大学萌新军训,将新生第一个离乡的中秋节视频传送给新生父母,“云享”团聚。

为缓解同学们的思家、想家的情绪,该校财会金融学院为各班拍摄了中秋祝福视频,供学生发给家长“云享”团聚,也让家长们能够了解学生近况,以慰记挂之心。此外,学院为全体新生送上了中秋月饼、定制了个人专属可乐,每一罐瓶身印有新生班级、姓名和专属文案。“星辰闪耀,逐梦踏新程”、“遇见月圆遇见你”、“一杯敬月光,一杯敬故乡”等话语包含着大学迎新与佳节的祝福。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年9月9日

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92432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