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客户端、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宁波晚报《甬上》:宁波为女大学生“定制”训练课程,助力女性创业就业

来源:校妇女联合会、创业学院 一审:123二审:123三审:123 发布时间:2022-10-19

“老师,您太厉害、太牛啦!我好佩服您,我也要好好学习创业知识,争取成为像您一样成功的创业女性。”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兰晓慧,在参加完宁波市女大学生优创优业训练活动后,激动地对导师说。

10月15日,由宁波市妇女联合会、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宁波市女大学生优创优业训练活动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活动旨在激励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帮助女大学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宁波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月,该校副院长、校妇联主席潘菊素参加了开幕式。

现场,核桃书社创始人、职业发展咨询师杨云麟,理型公园特约理型专家、国家认证形象管理师、亚洲色彩形象管理师夏天,宁波睿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月红3位专家型训练导师带领大家走进了别样的“优创优业训练课堂”。

导师们分别围绕“大数据告诉你未来的就业新赛道”、“打造可视化超级IP”、“职场基本功修炼手册(从新手到达人)”三个创业新潮主题展开,风趣幽默、互动十足。同学们灵活思辨、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互动体验,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2022年10月19日

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1851919/rmh31851919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2022年10月19日

链接:https://www.thehour.cn/news/549315.html

来源:宁波晚报《甬上》客户端2022年10月19日

链接:https://xr.nbwbw.com/info.html?news=299074_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