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层网》、鄞州日报《鄞响》客户端:党建联建,共促发展——宁城职院财金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两新”企业党建联建,助推党组织“两个作用”发挥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一审:0二审:0三审:0 发布时间:2022-11-28

近日,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产品经理陈庆锋,作为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的兼职教师,带领学生参观企业,近距离感受企业操作现场。据了解,进企业现场教学,是宁城职院财金学院与“高格软件”签订的《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协议》内容之一。 

图为陈庆峰给宁城职院财金学院学生现场教学。

“高格软件”是一家专注于制造业管理软件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是浙江省第一批“新智造解决方案”和“信息工程”双料供应和服务商。宁城职院财会金融学院以就业为导向和企业协同育人,在学院智能财金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中融入“高格”“财业一体化”内容,将企业对人才的职业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要求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推动学院智能财金专业群的综合改革。 

图为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高格软件股”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协议。

据悉,宁城职院财金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高格软件”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以来,围绕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建设目标,通过理论联学、活动联办、人员互派、资源共享等形式,实现党建引领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来源:《中国基层网》2022年11月24日

链接:http://m.chinajiceng.com.cn/jy/2022-11-24/220917.html

来源:鄞州日报《鄞响》客户端2022年11月24日

链接:https://app.tmuyun.com/webDetails/news?id=2196215&tenantId=6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