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金华一行来校交流对口支援合作

来源:办公室(巡察办公室) 一审:杨侃二审:籍洪亮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2-06-13

6月10日,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金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俊涛,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陈星一行7人来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周国明,院长史习明,党委委员、副院长潘菊素接待了马金华一行。

周国明对四川应用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周国明指出对口支援是省委市委交给学校的光荣任务,2022年,学校与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正式确定为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结对学校,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将尽己所能,发挥自身优势,并结合四川应用发展特色与实际需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对口支援工作提质增效。

史习明与四川应用签署了《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对口支援合作第一阶段备忘录》,并主持了对口支援交流座谈会。

双方围绕《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对口支援工作方案(2022-2025)》进行深入讨论,在推动内部治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马金华对学校务实的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下一步要深化两校间的合作交流,把对口支援工作做好做实;要学习借鉴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经验,有效助推凉山地区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访问期间,马金华一行还实地参观校史馆、现代化教室等。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