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乡村振兴学院在我校挂牌成立引发媒体广泛关注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2-06-15

610上午,宁波乡村振兴学院在我校挂牌成立。该学院着力发挥职业教育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政校企三维联动,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据了解,宁波乡村振兴学院是由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宁波市乡村振兴局)与我校共建,旨在全方位服务宁波市乡村振兴建设和发展的办学机构。学院设在我校,并将积极开展乡村振兴政策研究、人才培养、农业科技创新与产业服务、乡村产品信息化营销服务、乡村规划设计及建设运营、茶学分院建设等,从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宁波乡村振兴学院在我校挂牌成立以来,陆续得到了《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搜狐新闻》、《新浪新闻》、《今日头条》、《人民教育在线》、《人民日报欧洲网》、《卫报中文网》、《华夏教育时报》、《中华教育网》等200多家媒体网站的宣传报道,引发了社会各界对宁波乡村振兴学院在我校挂牌成立的热烈讨论。

 
卫报中文网
人民日报欧洲网
腾讯新闻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