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一审:叶青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2-07-11

7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周国明、院长史习明、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潘菊素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周国明对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坚决贯彻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的会议文件精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理解当前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二要领导到位,干部带头结对,全员参与、认真落实“一生一策”,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深度推进精准帮扶工作;三要落实到位,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掘产业学院、合作企业和校友资源,为未就业毕业生拓展岗位提供机会;四要执行到位,要知敬畏、明底线,实事求是,严格落实“四不准”和“三不得”要求。

院长史习明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千方百计动员一切力量,广开就业渠道和岗位,突破就业难点,以结果导向抓好精准化就业指导,尽早实现既定目标。

副院长潘菊素传达了7月6日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宁波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文件,对我校现阶段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对离校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帮扶、就业进程、就业统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二级学院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暑假期间,二级学院及招就中心将继续通过网站、短信、电话等形式进行就业推荐,在毕业生求职、签约等过程中,将持续提供各类咨询和派遣服务,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