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创建部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8-17

各位考生: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发布于:2022718日,招聘岗位:教育管理,文字秘书、基建维修管理、园林养护管理、信息化建设与数据运维)笔试现定于2022827日(周六)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事项

()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在2022年8259时至8279,登陆宁波市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bm.nbrc.com.cn/),选择进入“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考生认真核对下载的准考证各个栏目,发现错误,立即与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联系(电话0574-88122236)。

(二)笔试时间

初定于2022827(周六)上午8:30-10:30

具体时间、地点和相关事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须同时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原件、社会保障卡、驾驶证)、《考生健康申报表》和《考生健康承诺书》及防疫要求材料,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笔试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水笔)、2B铅笔(不要削得太尖,以免划破答题卡)、橡皮、卷(削)笔刀、钟表(无声、无收发和无存储功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2.手机、具有传输信号、存储甚至拍照功能的智能手表、智能腕带等通讯工具、计算器、快译通、电子词典、书籍、报刊等有关资料一律不准带至考位,需按要求统一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否则将按违纪行为进行处理。手机不得当作手表使用,建议自带手表。

3.迟到三十分钟不得入场,开考后六十分钟内不能交卷出场;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许可不得离开考场。

4.笔试成绩一般于笔试结束15个工作日后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nbcc.cn)通知公告栏上公布。

5. 校内不提供停车场地,请考生提前熟悉考试场地。考试当天应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提前至少30分钟到考场。

二、疫情防控报备

为守护好考生的安全与健康,保证笔试顺利开展,请已经缴费且计划参加笔试的考生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健康报备

请在2022年820日上午9时至822日下午16之前报送疫情防控相关数据,未按时按要求报备者会影响后续进校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请考生扫描下图二维码,按提示的要求完整填写后提交(《考生健康申报表》附件1、《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2),上传提交最近一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当日浙江“健康码”、近7天大数据行程卡截图。




  若考生报送疫情防控相关数据后,出现以下情况的,请主动向学校人事处上报相关情况,由学校来决定是否可以参加考试。若不上报则视为情况不变。

1.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且作为重点涉疫人员被推送协查信息的;

2.防疫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异常的;

3.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4.出现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的;

5.其他认为与新冠肺炎防控有关需要报告事宜的。

(二)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为确保考生身心健康和考试安全有序,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请考生关注我校考试时间并合理安排行程。建议考生自报送健康报备后至笔试前,不前往国内中高低风险地区。

1.考生参加笔试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2)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的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倡导省外来浙考生开展一次落地检测;

3)现场测温37.3以下。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

2.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疫情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码的考生;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4)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3.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2)每位考生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需测量体温、按工作人员要求扫场所码、校园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且体温正常(<37.3),凭身份证原件方能进入考场。

3)随着疫情形式发展,若疫情防控要求有变化,我校将以邮件或短信形式告知,不再另行发布公告。请考生关注报名时所填报的电子邮箱或手机短信。   

附件:1.健康申报表.pdf

2.健康承诺书.pdf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2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