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度“最受中学信赖高校”称号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一审:陈烽二审:方黛春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2-12-04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荣获“2022年度最受中学信赖高校”称号。

“2022年度最受中学信赖高校”榜单,主要用于评价中学教师群体对于各个高校及其专业的熟知度与认可度,以及广大考生在报考咨询过程中接收到的信息准确度与可信度。

本届活动由教育评价、网络传播和高等教育等领域的专家学者,采用资料评定、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等方法,依据掌上高考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高校口碑系统、第三方平台等数千万条网络信息源,共评选出五类17个奖项。

学校能够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度最受中学信赖高校”奖项,从一定程度反映了近年来学校的美誉度逐年攀升,办学特色及成果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招生服务质量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