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教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一审:朱春佳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11-09


11月9日上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教工运动会开幕。全体在校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王志龙主持。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各学院方阵代表队和教职工代表队等依次入场。他们步伐稳健、精神饱满,彰显了新时代城院师生的昂扬姿态。

党委书记周国明宣布运动会开幕。

党委副书记王春潮致开幕词。他希望师生们树立终身锻炼的运动理念,选择一项体育爱好,持之以恒;养成每日锻炼的运动习惯,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通过体育运动形成全面发展、自我完善的人格品质,从而更加健康快乐地学习、工作、生活。

运动员代表旅游学院潘俊浩同学、裁判员代表基础课教学部成雁老师依次上台宣誓。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精彩绝伦的表演。龙身舞,狮头摆,翻转腾挪,踢跳翻蹬……来自学校景观生态学院舞龙社和商学院尚德舞狮社的同学们身姿矫健,技巧娴熟,他们带来的龙狮表演展现了充满凝聚力和创造力的民族传统文化,点燃了全场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