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林校纪念物的通知

创建部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8

亲爱的原林校校友们:

美丽的武山脚下,是我们曾经圆梦的地方。在这里,我们有着一段不长但值得留恋的青春岁月。林校,我们心中的林校,她是我们所有“林校人”永远的记忆。虽然她不在了,但她的孩子们在。只要孩子们在,她的容貌和精神就不会消失。欣喜的是,新时代,她重生了,她的血脉已注入了城院的肌体。她从武山脚下来到了四明路旁,恢复了一小部分容貌,带着仅有的家当,并有了新的名字—“林校记忆”陈列馆。她瘦了,她渴了,但精神尚好。她要成为“林校人”共同的精神家园,呼唤着“林校人”一起来充实家当,捐献的、寄存的,她都会珍惜收藏。林校精神源远流长是我们每一位“林校人”共同的愿望!

林校纪念物正在征集中……

联系人:胡琼芳13566323239

叶   菲15957483750

 

                               办公室、宣传部

                               202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