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协同办公系统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17-10-10

    

宁波城市学院协同办公系统(OA)于2015年正式投入运行。

该系统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在学校建立起网络化的,便捷、易用的新型办公环境,为我学校全面实现数字化校园,提高行政办公管理能力和效率提供了重要的条件保障。

系统根据学校无纸化办公的建设需求,采用Oracle数据库,有严格的安全控制和数据备份机制,可以确保数据安全可靠。在结构上分业务操作层、业务管理层和决策支持层三个层次,融合先进的管理思想进行整合设计。其处理业务涵盖公文管理、会议、请假、值班等行政管理工作;设备采购、维修等日常事务申请;以及通知、公告、规章制度等信息发布业务。系统为学校内部管理和外部交流提供基本信息的传递、处理渠道,成为了全校办公人员的协同工作平台;实现了对个人、院系、部处和学校提供各级行政管理服务;促进了学校管理服务流程的不断规范;提高了办公人员、部门之间的协同能力。

目前OA系统已与学校数字校园平台完成对接,与学校数据中心由一定的数据交互能力。在操作和使用方面,沿袭用户的使用习惯,简洁方便,提供面向用户个人的信息服务。系统用户涵盖学校所有教职员工。系统的建设大大推进了学校的无纸化办公,给广大教工带来了便捷,解决了找领导及异地办公的困扰,成为是学校使用最为广泛的校务管理信息系统之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