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信息门户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17-10-10

    

 学校数字化校园平台建设是学校“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建设的重点任务,也是“全国职业院校数字化校园实验校”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平台建设,整合学校各部门业务系统的用户认证,解决各部门系统数据不统一,消除 “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为全校师生提供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信息服务。

1、真正做到“单点登录、账号漫游”,无需记忆多个密码和多次单独登录。实现以下业务系统的单点登录:教务、科研、学工、人事、财务、协同办公、邮箱、一卡通、图书、资产、网络教学、上网认证等。

2、统一信息门户是学校各级各类人员访问数字化校园的入口,是各业务系统数据分析展示、提供信息服务的平台。不同角色的用户在门户中获得针对其本人的个性化信息服务,充分体现数字化校园“以人为本”的建设与服务理念。

3、数字校园平台实现了各应用系统的数据集成,减少数据重复采集,提高各业务系统数据的准确性、权威性和利用率,极大地推动了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进程。

本系统兼容IE10、谷歌、360等主流浏览器,如登录出现页面布局错乱,可能浏览器版本过低,请更新至最新版本。

统一信息门户地址:http://info.nbcc.cn  (内部地址,附:统一信息门户登录说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