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18-10-23

    

为了提高学生工作效率,建立起一套完整的学生信息库和成长档案,配合其它管理部门的信息系统,轻松、条理、准确的完成学生从入学到就业的整个管理工作。学校于2019年完成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建设。具体功能涵盖如下:

1、学生信息管理。在数据中心同步的学生基础数据基础上进行综合信息管理。不同用户可以查看权限范围内的学生的基础信息、教育经历、家庭情况、宿舍记录、获奖情况、违纪情况、谈话记录、考勤记录等信息。

2、学生思政管理。实现学生旷课管理、学生日常行为管理、违纪管理等日常思政工作管理。

3、思政队伍管理。可以实现教师队伍日常管理、在线考核,满足学生干部队伍日常管理需要。

4、学生事务管理。针对日常学生管理工作实现各类日常事务的有序管理。

5、评奖评优。实现在线申请、审批,审核过程,可设置相应个性化评奖条件减少审核工作量。

6、社区管理。可实现社区寝室管理信息化,具有批量排寝、精准换寝室、寝室卫生违纪等日常各种管理所需功能。

学工管理系统产生数据将及时进入到数据中心以供相关业务系统使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