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网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贯彻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学校信息化应用水平,优化办事环境,提升办事群众获得感,根据学校《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构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专项方案》》要求,学校已于20199月完成了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平台迭代升级,目前有100余项服务事项可在线上办理,并可实现服务评价,实现了让师生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目标。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网打通了数据接口,实现服务事项的一口进出,率先在实现师生基础数据一次填报、多部门联审联办等重点领域取得突破。

部分高频事项实现了钉钉端的移动应用,如学生出入校园申请、学生返校申请等。结合“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网推进自助服务终端智能化,收入证明、在职证明等校务服务事项实现跑零次快速办理。

平台将继续实现校内其他各类服务事项,并对各类事项进行有针对性改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