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在宁波城市职院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 一审:金挺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2-07-05

6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来到我校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周国明主持会议。

李关定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浙江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和战略成果,明确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宏伟蓝图,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

李关定重点围绕袁家军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从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六个新”的视角,向大家系统阐述了大会主题的核心要义、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今后五年工作“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5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宣讲中,李关定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宁波发展实际,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把握过去五年全省发展重大成就和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

周国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李关定副市长的报告既是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课,又是一次浙江发展、宁波发展的宣传课,是我们共同富裕的畅想课,也是“两个先行”的号召课,对我校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为学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表示,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好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省党代会精神指引学校省“双高”建设,在积极投身“两个先行”中彰显城院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宁波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舒月明,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群部门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