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四届教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一审:沈梓颜 曹鹏博二审:邬静波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3日上午,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四届教工运动会开幕。党委书记周国明、院长史习明等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王志龙主持。

秋末冬初,风和日暖。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方阵队伍井然有序、精神抖擞地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了城院学子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党委书记周国明宣布运动会开幕。

院长史习明致开幕词。他要求全校师生重视体育运动和健康教育,积极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养成运动的习惯,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投入到校园阳光体育中来,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二要拥有健全的人格,在规则约束下赢,学会正确得体地面对输;三要树立终身体育锻炼意识,选择一项体育爱好,持之以恒,通过运动实现身心和谐。

运动员代表景观生态学院郑佳琦同学、裁判员代表基础课教学部曹业童老师分别上台宣誓。